最新消息

DPEX與Aramex結盟,將中東快遞服務提升至頂尖水準

2020/12/15


        

Aramex是阿拉伯世界的第一家本土快遞,也是唯一在NASDAQ上市過的阿拉伯企業。除了中東綿密的直營點外,全世界有一百多家加盟夥伴,網路遍佈阿拉伯世界各個角落並且正在逐漸覆蓋全球。
 
Aramex佔有中東快遞市場80%的公司,遠勝於世界其它知名快遞公司,是中東地區無可置疑的快遞龍頭。之所以能獨霸中東,是因為Aramex是當地唯一能完完全全與中東融為一體的快遞公司。
 
中東由於地理,宗教,文化上的特異性,在物流方面產生種種的不便,列如很多偏遠的地區都是沙漠,需要用駱駝去派送。中東收件人習慣在收件地址上就寫一個郵政信箱號碼(P.O. BOX),也造成派送上的困擾。另外宗教信仰也是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,在很多中東國家,不允許男性司機為一個獨處的女孩派送快遞等等。這些都是外國的快遞公司難以解決的問題,也只有阿拉伯人的公司最懂中東,知道如何克服這些中東特有的難題,所以託運包裹到中東,DPEX將是您唯一而且最好的選擇。